雨雨雨停

自娱自乐摸鱼人
龟速产粮,光速爬墙

【织太】45度

夺命30分的时候接到一个送命题

梗就几个字:45度

点梗人:见仁见智吧

我:???

然后就有了这一篇,自己后来又删删改改了一下

鬼都没想到我写的第一篇同人居然是一首诗

嗯,总之是刀子,刀子,刀子,慎看

黑时时间线,偏意识流,ooc有,以上


——————

45度


你仰望天空的角度
你面朝大海的角度


你转身的角度
你微笑的角度


你等待人的角度
你饮酒的角度
你聊天的角度


你走路的角度
你伏案的角度
你与孩子玩闹的角度


阳光洒在你脸上的角度


温暖的角度

---

你困惑的角度
你握枪的角度
你警惕的角度


你绝望的角度
你嘶吼的角度
你愤怒的角度
你哭泣的角度


你形影单只的角度
你离我而去的角度
你不再回头的角度


下雨的角度
落雷的角度


绝望的角度


---


阴谋显露的角度
顿然醒悟的角度
视线扭曲的角度
撕心裂肺的角度
美好崩塌的角度


梦醒的角度


---


逃离的角度


夕阳西下的角度


如同末日的角度


你倒下去的角度
我抱起你的角度
你注视我的角度
我落泪的角度


寻求一线希望的角度
注定又滑向绝望的角度
无力的角度
悔恨的角度


你倾诉的角度
我沉默的角度


绷带落下的角度
烟蒂熄灭的角度


无声的角度


---


埋葬你的角度
风吹过的角度


属于你的角度
永不忘记的角度
深藏记忆的角度


我重生的角度


---


我依旧在追随你曾经走过的角度
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

为何写诗,还写成这样,去怪海子,去怪点梗人,(疯狂甩锅)

不过说到海子,就不得不提朦胧诗派,这个诗派很有意思,悄悄安利一下顾城XD

emmm就这样?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4 )

© 雨雨雨停 | Powered by LOFTER